哈哈 學姐叫我一定要放上來,記錄一下我當年的悲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愛的老師媽媽:

這是我第三次在溫馨的R111歡度教師節唷!如同前兩次一樣感謝老師的親切教導、嚴格訓練,唯一不同的是我更加的感謝您、更加的喜歡您。

玩樂玩樂,一直以來都在玩樂,升大三的暑假加入實驗室,拾起了三分之一顆玩樂的心;一年之後大四忙碌於實驗與課業與研究所考試,收起了另外三分之一顆玩心;這個暑假飛往美國去當廉價的勞工,放假之餘到處自助旅行、遊歷美國,這趟回來,完封了一整顆玩樂的心。不是玩膩了,而是成長了,終於懂得上進,發自內心想充實自己一番!從做小實驗、申請國科會、專題研究、研究所推甄、到研究所考試,這一路上我頻頻跌倒,得了滿身淤青,但很感謝老師總適時的扶我一把,幫我在傷口上擦藥,引領著我勇敢往前邁進。我會銘記老師常說的「積極一點、認真一點」,未來的我不管在哪裡在做什麼,我都會再積極一點、再認真一點。

最後的最後,謝謝您,教師節快樂~ 愛您唷

姿閔 敬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老師對我說過很多鼓勵我的話,離現在最近的一次,有一段話烙印在我心中

「如果和一個人在一起,不管是精神上、生活上,各方面都有加乘效果的話,就應該努力的堅持下去…
妳真的覺得自己的問題很大嗎?!會影響生活很多嗎?! 那妳應該要好好充實自己,讓自己可以獨立起來。
只要你們肯堅持下去,父母總會軟化的,到時候人家接納了妳,妳就更應該用心好好回報人家。」

老師跟我說這些話的時候,我都要哭出來了…
現在的我,就先好好充實我自己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weikwei 的頭像
    kweikwei

    小葵亂亂寫

    kwei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