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我已經回到美麗的台灣囉!
9/14晚上到的,那天是個颱風天,班機延誤了一小時,幸好還是順利回到家。
不過到台灣要降落時,真是這一趟旅程中最顛頗的飛行…
颱風真是恐怖,加上飛機是算中小的吧,比較容易不穩。

隔天就是開學日,好累…
因為時差還沒調完,在東京連續兩天晚上都只睡了三個多小時,就自動清醒了 哭哭
到家的這一天整理行李,和家人聊天,送禮物。
所以也晚晚去睡,但是隔天不能打混,一定要去學校,因為要補註冊…

感謝zas的幫忙,上完課還要拿資料給我,陪我東跑西跑,幸好一切很順利。
正式成為碩士生了!
但是我都搞不清楚狀況,還沒回到這現實的軌道…
感謝文仰也幫我選課,超級感動的,還趕緊告訴我要修實驗法。
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忙,讓我才能順利的上學。

喔 對了,大家見到我都說我變胖了,哈哈 對阿
我變好胖唷,秋利最誠實,一針見血說我是洋妞身材,只可惜沒有大胸部>"<
有啦 我最近有努力在減肥了啦,恢復我運動人的身份。
和lab的貴哇哇、包子、文仰一起去報名有氧和肚皮舞。 很開心
系上的羽球時間都不大行,好可惜…
所以就起個大早去參加zas他們lab的早晨羽球,貴哇哇快來和我一起吧!!

回來已經三個禮拜了吧,已經順利回復學生的身份。
但是花錢的態度,和以往有些不同,變的很不習慣。
突然間又變回不獨立的孩子了,但是還是會想去買好的東西。
前天去南西的週年慶買了why的中夾,成熟不少,或許真的長大了,心態有些不同。

關於學術老是在混,又再拖拖拉拉,動力消失殆盡。
但經過三個禮拜的玩樂、打混,今天終於有所覺悟了
把結報給老師,在多看paper想好自己碩士的方向,有些頭緒了。
加油!!!

喔 回來很開心,和貝兒、無尾熊聚了好幾次。
還有謝謝a 倫的邀約,你很幸福耶!!! 要一直甜蜜幸福唷
哈哈 恭喜 恭喜
還有921和小恬一樣恩恩愛愛~
回國就吃了921的生日、a倫的慶賀、大百的生日、接下來是雙十囉!
學會了 拿破崙遊戲,哈哈哈 好好玩
那天uno人太多完太久了 ㄎㄎ。還被店員催促
喔 對了 對了 大百的呼拉圈好強!!
還有 貝兒、小恬都剪頭髮了。讓我也好想換短髮><
好 大家都邁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吧~~~
加油 加油!!!

---
這一篇內容真是雜亂無章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weikwei 的頭像
    kweikwei

    小葵亂亂寫

    kwei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