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馨秋欣我的合照 

姊妹們約好4/4兒童節這一天,一起去兒童樂園玩!!

畢竟兒童樂園都要關了,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地方。

小學時,幾乎每次的校外教學都會去兒童樂園,

而且還是用走路的唷! 現在想一想還蠻厲害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兒童樂園的門口,由於是兒童節,因此超多家長帶小朋友的!

也有不少是大朋友們來懷念的。

基於上述原因再加上利馨五點多就要先離開,

因此我們就前往士林站的一家咖啡廳『看電車,喝咖啡?!』

一路從兒童樂園走路走到劍潭站,我們才想起,到士林站是要走兩站的路程耶!

這之中的我們到底是誰說要用走的阿?!!!

因此就愚蠢的走到劍潭站,再搭一站的捷運

好啦! 我知道我們是想要多增加和彼此相處的時間

走的路上有棉花糖的陪伴!

開心拿棉花糖 在擦車><

很好笑的看到一台貨運,就想用棉花糖刷洗它!

好青春唷! 我們!!!

秋利、利馨、欣如 欣如、我、秋利

到了『看電車,喝咖啡』(其實我忘記店名是不是這樣了XD)

和 秋利 、 利馨的合照
秋利、我、利馨

女人家們,不是我再說的!

大家都知道,聚在一起就是機哩刮拉的,永遠有談不完的話題。

高中的姊妹淘,就是不管多久沒見面,

都可以心靈相通,回到那青澀的時代。我真的好喜歡妳們唷~~

我好開心 好開心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欣賞一下大家的獨照吧!

左上角:可愛&口頭上說想培養氣質的老成派 利馨(梅馨),是一個很率真的女孩,

這張是她在練習怎麼氣質照! 哈哈,邱嬤,我很愛妳唷。妳總是可以讓我開懷大笑。

只是我們真的受不了妳的一三五、二四六穿衣法>"< 等妳生日一定要送妳衣服。


右上角: 是我耶!! 沒什麼好說的,平凡的天真不想長大的女孩。

ps.我的奇異果優格冰沙 很好喝,不會太甜,很多奇異果!

利馨氣質訓練中 滿足於奇異果冰沙中 欣如氣質側面沙龍照 秋利可愛性感照

左下角:皮膚極好的 欣如(刀割),高一同學 & 同是三重人 & 補習後回家好搭檔!

是一個也很可愛、直率的小妞,有兩個聽話的弟弟們! 喔! 我也好愛妳唷。

高中生活有妳的陪伴、回家的路上有妳的陪伴,真的是我的三生有幸!

祝妳工作可以變輕鬆一點,早點遇到最佳伴侶。

右下角:超級直率的代表,秋利寶貝,我也超愛妳的。

謝謝妳總是會一直主動聯絡我,不然懶惰的我,就會失去妳這樣的一位好朋友。

小秋利,真的是超級直爽人的代表! 凡她不順眼的人,她就會讓你知道!

(我欣賞

現在要準備出國的妳,不要給自己太過大的壓力,別忘了我永遠在妳身邊。

高三生活因為有妳,才能讓我有動力一直拼命! 加油!

我們約在國外見面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就來一張大合照吧!

我愛妳們,小妞們!!!

大合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最後一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利馨先回家了(被我們罵的要死XD),剩下我們『三姑』,跑去士林夜市吃三媽臭臭鍋!

還買了可愛的Mickey T-shirt,我好喜歡唷!

和妳們一起聊天、逛街真的很棒! 讓我洗去一身的疲憊和不開心!

下次再約唷,寶貝們,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吧。

Love you girls forever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ei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