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obeer 比利時啤酒餐廳,是這次姊妹淘的約會地點。

之前秋利就查到這家店,他有比利時啤酒和塔羅牌占卜,深深的吸引我們。

終於在大家有空的星期六夜晚,拜訪這家我們尚未涉及之領域之店。(好熬口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到店裡,客人還很少,是一間比我們想像中還小的店,但是有地下室、一樓和二樓。

店長是一位看起來有點粗線條&大男孩感覺的風趣人!!

我們的座位是二樓的紅色沙發區,一到二樓還沒有其他客人,燈光昏暗。

但是沙發座椅真是擄獲女人家的心,我們已經被收買了,覺得這家店真是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利 我和欣如

噹噹!! 美食上桌!!

我點的焗烤雞肉之類的飯,我只能說: 好吃又超飽~~~

焗烤飯 好飽

再來就是女生們都愛的薯條! 至少我超愛!!!

(不過自從在美國瘋狂吃兩個月的薯條後,我現在對他逐漸失去興趣…)薯條+辣螃蟹醬

秋利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,很香!義大利麵

咱們三姊妹,舉杯慶祝囉!!! 泡泡好多唷cheers~拍到都是泡

秋利寶貝開始擺pos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刀割越來越美麗!!
秋利很會擺pose 欣如愛上水蜜桃酒 

這是石窯的瑪格麗特pizza,香酥薄脆,可口美味,可以自己選料搭配唷!! 碼格麗特pizza,是窯烤的唷

和刀割演起賣酒小姐 XD
想當賣酒小姐

三瓶比利時啤酒,三支酒杯,三位女人的聚會
第三瓶 應桃酒

水密桃口味,深得刀割心。櫻桃口味有些奇妙,轟天雷聽起來就是有氣魄!
三瓶酒合照

準備回家囉! 秋利一副還未走出驚嚇貌,

這個夜晚出現了一位醉酒撞門和尚,使我們充滿更多驚奇和歡笑

開心的三個半小時 

姊妹們! 下次再來挑戰更多的口味吧

滿冰箱的水果啤酒

--------------------塔羅占卜的結果,就當是我們三人的秘密吧。哈哈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ei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